close



html模版《高能少年團》楊紫怒斥張一山:偷拍我還要發到群裡
浙江衛視《高能少年團》今晚將迎來驚心動魄的 電影課 ,而一組 特工易容 照也於今日曝光。景甜為王俊凱貼上絡腮胡須, 國民姐弟 張


博客 王智明

景甜與王俊凱

浙江衛視《高能少年團》今晚將迎來驚心動魄的 電影課 ,而一組 特工易容 照也於今日曝光。景甜為王俊凱貼上絡腮胡須, 國民姐弟 張一山楊紫化身耍酷 蒙面俠侶 ,王大陸更是解開小辮子放飛發型酷似 傑克船長 。如此喬裝打扮的 007+美女 組合將隱匿在商場茫茫人海中執行任務,就看路人眼睛夠不夠犀利瞭!

王俊凱霸氣承諾景甜 不拆夥

竟遭變裝 絡腮胡型男

自打結盟起,景甜就獲得王俊凱霸氣承諾: 卡片全部給你,我絕對會拿第一,咱倆堅決不換搭檔! 然而,一路披荊斬棘過關斬將的兩人老虎 王智明卻遇上瞭一個大難題 按照 電影課 要求,王俊凱必須潛入商場尋找線人,一旦被路人交叫出名字即視為失敗。

這讓 行走的聚光燈 王俊凱如何不絕望?幸好有景甜施展 易容術 。為瞭徹底讓王俊凱隱匿於人群又不失帥氣,景甜腦洞大開執行 氣質改造 ,而王俊凱也乖乖地被她貼上絡腮胡須。五分鐘時間一到,斯文清秀的小凱已然消失,隻剩某位 粗獷型男 以攝像機為鏡得瑟: 天哪,我簡直就是新一代亞洲先生!

楊紫張一山

情侶裝上陣!

楊紫怒斥張一山:偷拍我還要發到群裡

這件衣服不好看! 楊紫嘟著嘴否決瞭張一山的外套意見。

相較於王俊凱景甜緊張萬分的易容改造, 姐弟喜相逢 的張一山楊紫卻是截然不同的氣氛。專註挑選同既帥又美同款外套的他們遭遇王大陸耿直吐槽: 你們兩個究竟有在變裝嗎? 張一山理直氣壯回復: 在挑情侶衣啊! 並帶著一臉 不接受反駁 表情詢問楊紫: 帥嗎?

而身著 情侶衣 開始執行任務後,倆人之間的 火花 更閃瞎各位少年。執行任務途中,王俊凱、劉昊然習慣性低頭關註 JPZ天團 微信群,卻猛然發現 張一山 發來楊紫照片並配文: 太美瞭 。詫異過後,機智的兩位少年得出統一結論並回復: 肯定是楊紫搶張一山手機發的! 而他們隨後便收到瞭楊紫的語音反駁: 怎麼可能是我?,是他剛才拿著手機偷拍我還非要發到群裡! 究竟真相如何?看瞭節目才知道!

董子健奚夢瑤 吃貨魂 燃燒

竟遭劉昊然 驚魂互殺

作為少年團中的 智商擔當 ,年少老成的董子健總保持著清醒、睿智的頭腦。當幾位少年進入人海茫茫的商場尋找線人時,董子健一眼看出目標人群太大貿然對暗號極可能暴露自己。該如何化解難題?他當機立斷: 先去吃點東西再說! 令奚夢瑤拼命點頭贊同。

然而,正當董子健準備大快朵頤之際,一聲鏗鏘有力 董子健! 嚇得他魂不附體。 怎麼會有路人認出?難道已經失敗王智明 旅館瞭!? 董子健回頭一看,卻見劉昊然一臉壞笑。於是乎一場你死我活的 互殺 就此啟動。從食品店到電梯,兩人你一句 董子健 我一句 劉昊然 生怕路人聽不見,如何在危急之中保全自己又扳倒對方?昊健兄弟特工級雙雄對決簡直嚇cry節目組!

歷經重重考驗後,幾位少年特工們還將面臨挑戰智慧、體能與默契的終極任務。究竟誰能獲取最終勝利?他們又會向我們展現怎樣令人拍案叫絕的 神戰術 ?敬請關註本周六晚20:30浙江衛視《高能少年團》 電影課 。


扒得更深,揭得更透,更多不可說的秘事,盡在 鳳凰八卦 (微信號:entifengvip),添加免費閱讀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a501w8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